客戶服務專區

客戶滿意度調查表

課程滿意度調查表

ODF實體課程 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恭賀!本公司客戶「聯邦銀行保險代理部」通過ISO/IEC 27701國際隱私資訊管理系統認證


聯邦銀行ISO/IEC 27701頒證合照
本公司客戶聯邦銀行保險代理部,已於今(108)10月通過第3方驗證公司(環奧國際驗證公司TCIC)稽核認證,在既有 ISO27001  ISO29151 2項證書外,並取得國際標準組織(ISO)最新訂定之ISO/IEC 277012019國際隱私資訊管理系統驗證證書,為金融業中之先驅。
國際標準組織(ISO)訂定之ISO/IEC 277012019為全方位個資管理系統(PIMS)國際標準,ISO27701的發展過程中,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 )」主責機構亦是積極參與彙編,提供歐盟個資保護的相關建議,並與ISO眾會員國合意後公告ISO27701,這也是為什麼國際間認為ISO 27701目前為GDPR合規展現最佳方案的原因之一,亦可作為非歐盟國家個資保護遵循參考。
     通過國際個資保護標準並非個資保護作業結束,而是個資保護作業的開始,必須務實、踏實與落實個資保護制度相關作業,在此對於本公司客戶聯邦銀行保險代理部以此國際標準要為客戶提供更安全、有保障的金融產品服務,給予高度讚許及期望聯邦銀行保險代理部在處理相關銀行金融產品業務能得到最佳個資保護。

相關新聞
經濟日報 2019-12-24 聯邦採用ISO/IEC 27701 獲TCIC環奧國際的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