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專區

客戶滿意度調查表

課程滿意度調查表

ODF實體課程 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恭賀!本公司客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通過全國首例ISO/IEC 27701國際隱私資訊管理系統認證


  • 發布日期:108-10-24
  • 發布單位:策略數位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客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已於今(108)9月通過第3方驗證公司(環奧國際驗證公司TCIC)稽核認證,在既有 ISO27001  及 ISO29151 2項證書外,並取得全國第一張國際標準組織(ISO)最新訂定之ISO/IEC 277012019國際隱私資訊管理系統驗證證書,成為全國政府機關,也為警察機關執行刑案偵辦作業過程中,首先採用具國際觀化觀念之民眾個資保護,並為全國同時取得ISO27001ISO29151ISO277013項證書。
新北市總人口400萬餘人(截至日期:108524日),約占全國總人口數的六分之一,外來人口約占三分之二,轄區內工商業發達,天然環境豐富,加上國際化潮流外國觀光客與商務人士活絡,路上隨處可見,密集的外來人口也帶來治安問題。
ISO/IEC 27701:2019標準,係以ISO27001為基礎之隱私擴展標準,並以ISO 27002為指導,為保護隱私奠定了基礎,同時兼具與ISO27018(國際公有雲端系統個資保護亦為個資處理者角色)ISO29151(個人可識別資訊保護實務亦為個資控制者角色)ISO29100(隱私權框架)GDPR (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範)等四項個資保護標準進行對照。
通過國際個資保護標準並非個資保護作業結束,而是個資保護作業的開始,必須務實、踏實與落實個資保護制度相關作業,在此對於本公司客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以此國際標準作為外籍人士來台觀光與商務個資保護作法,給予高度讚許及期望新北市民在警察刑事案件調查能得到最佳個資保護。
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