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專區

客戶滿意度調查表

課程滿意度調查表

ODF實體課程 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轉載"TCIC環奧國際 推動營運技術安全IEC 62443國際標準"

國際間備受重視的資通安全(Cybersecurity)議題,在聯合國於2019年9月採用「資通安全共通法規框架(A Common Regulatory Framework on Cybersecurity)」後,揭櫫了支持此框架的相關國際標準,於此框架的附件C中,識別了資訊技術(IT)安全的ISO 27000系列標準,以及營運技術(OT)安全的IEC 62443系列標準。
TCIC全球營運總經理同時也代表加拿大參與制定IEC 62443系列標準的IEC/TC65技術委員會的梁日誠表示,IEC 62443系列中對應於OT安全管理系統(IACS領域)的可驗證標準為IEC 62443-2-1(目前為第一版,第二版正發展中),此標準也將配合IEC 62443-2-2標準(發展中)進行成熟度評估。IEC 62443-2-1並可與IT安全管理系統的ISO 27001/ISO 27701對應與整合,完整的提供資通安全管理方案。
詳細新聞內容請參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